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吕金记在百丈漈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夏季 为强)7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前往百丈漈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吕金记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吕金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集中精力抓好党代会精神宣讲、推进民生优质共享、除险保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吕金记强调,省党代会提出“两个先行”目标,最终要落实到发展上、落实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上,关键需要基层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千方百计建强党支部,聚焦强政治、强作风、强作用,做到优职能、优队伍、优保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增强“创收”意识,带动更多村民既富口袋、也富脑袋,不断夯实共富基础。要千方百计美化村庄环境,以此次文明创建为契机,发动全民参与美化环境,进一步构建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要千方百计维护平安稳定,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动态排查整治和平安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