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郑国统)7月7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重温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运用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出席,项缪、罗明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提出并落实了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对浙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县上下要深入领会“八八战略”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彰显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勇毅前行。

  刘中华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总书记对文成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加快文成跨越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力,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文成见行动走在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情怀,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上谋划更多创新举措、落实更多惠民政策,让全县人民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努力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更多文成力量。

  刘中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立即动员、全面行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热潮,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文成影响力与辨识度的学习宣传活动品牌,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