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经开区调研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 朱伟)7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抢抓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抓项目、优环境、兴产业、强实体,全力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辐射带动力、区域协同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更多力量。副县长毛伟新参加。

  刘中华一行来到黄坦生态产业园,先后察看银成一期项目入驻企业生产情况及沃驰、向东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黄坦镇政府,刘中华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阐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谈心得体会,话创新发展。

  刘中华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县上下要把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对山区县加快发展的有力支持,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落实,在推动“两个先行”征程中奋发向前。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抓落实。”刘中华强调,经开区作为我县发展生态工业的主战场、主平台,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破解难题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快推动经开区“做大规模、做强质量、协同联动”。

  刘中华强调,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更加坚定发展生态工业的信心,以更高站位规划经开区建设。要在项目招引上实现新突破,科学谋划、加快招引一批具有引领性、带动性和标志性的重大项目。要以更高标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统筹建设园区管理、创业创新、居住生活等公共服务平台。要以更高水平抓好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密切配合、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要以更高品质抓好服务保障,按照“三服务”的要求,优服务、强保障,全力抓好土地资金保障、助企纾困等工作。要以更高要求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持续提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能力。要以更高水准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守牢廉洁底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加快工作节奏,奋力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