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广州温州商会来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7月10日,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探寻合作方式,寻求合作商机。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贾黎春,县委书记刘中华、副县长毛伟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实地了解当地旅游资源开发状况。随后,还实地考察了亿联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深入了解文成县营商环境和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等情况。

  刘中华对广州温州商会来文考察、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文成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文成紧抓省里“一县一策”帮扶的历史机遇,立足“山、水、侨”比较优势,聚焦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在基础设施、经济发展、民生项目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就,社会环境、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希望广大在粤温商能够创造更多机会,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我县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助力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中芳表示,文成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投资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广州温州商会的桥梁作用和资源优势,组织商会及更多的企业家到文成走走看看,走进文成,了解文成,寻求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