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主持召开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情况汇报会

探索新路径 塑造新优势 激活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7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情况汇报会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做强“侨”经济,加快培育农业新业态,努力探索发展新路径、塑造发展新优势、激活发展新动能,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项缪、张健、罗明、刘树智、毛伟新、王荣华等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侨经济、农业新业态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中华指出,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是推进文成高质量发展、增添县域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各乡镇、部门要立足实际、找准方向,充分发挥独特资源优势,打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刘中华强调,要突出华侨资源优势,做好“侨”资源转化文章,创新发展“电商+”模式,探索直播电商助力经济发展新路径,持续擦亮文成“侨”品牌。要加大政策扶持、搭建发展平台,促进华侨要素回流,做好侨经济培育工作,切实把华侨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力。要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和标准化生产,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实现产业强农富农。要提升农业产业的组织化程度,组建产业联合体,通过农合联打造服务平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统一标准精准谋划,集中力量宣传推广,持续打响伯温烧饼、珊溪水库鱼头等特色品牌,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