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共富路上委员行”兴村帮扶小分队走进公阳乡驮尖民族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共富路上委员行”兴村帮扶小分队走进公阳乡驮尖民族村,邀请驮尖乡贤代表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等参加。

  据悉,“共富路上委员行”兴村帮扶小分队在前期面向全县征集并选定需要结对的两个村落,帮助谋划共富思路,挖掘利用优秀特色传统文化,发展特色产业,为村集体经济增收发展赋能,公阳乡驮尖民族村便是其中之一。

  会上,公阳乡汇报了驮尖民族村基本情况。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当地茶产业发展、产业瓶颈突破、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刘金红对他们始终心系家乡、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大家的发言思想有深度、内容有厚度、话语有温度,提出了许多符合文成实际、助推文成发展的真知灼见。

  刘金红表示,广大乡贤联系广泛、资源众多,是家乡高质量发展值得信赖和依托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紧紧抓住“两个先行”发展机遇,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探索产业发展模式,以村集体为主体,重点培育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化农产品,针对性开展科技助农服务,茶旅融合提升附加值,打响本土品牌。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时刻关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好思路、金点子,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凝聚更大力量。

  会前,刘金红一行考察了驮尖茶园。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