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蓝马甲”反诈宣传走进中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为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反诈骗意识,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7月1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蓝马甲”助老反诈大篷车走进玉壶镇中村文化礼堂,为周边的老年群众开展了一场反诈宣传知识讲座。

  活动中,“蓝马甲”反诈宣传志愿者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各类骗局,比如上门推销骗局、杀猪盘骗局、保健品骗局、算命骗局等,提醒老人们遇到事情要多和子女沟通,遇到诈骗及时报警。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会了“五不一打”防骗口诀,并通过齐声朗读帮助记忆。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发放防范诈骗宣传资料、宣传袋、扇子等活动纪念品。中村老人胡春兰表示:“这次蓝马甲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知道了很多诈骗的案例,提高我们的防诈骗意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