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平平)  7月14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催人奋进。县人社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在浙江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层层组织广泛发动,全面掌握会议精神,赋能人社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冲刺指标、冲刺考绩、冲刺半年红。一是在指标落实上要“加快跑”。要实行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责任细化到人、进度细化到月、到周。要迅速完善工作措施,建立定期分析研判制度,及早解决指标完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时序化推进、项目化运作,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在重点工作上要“求突破”。包括全力抓好稳就业攻坚行动、加码推进人才招引工作、全力做好“无欠薪”迎“国考”工作、继续做好社保扩面、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