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首批投放300辆 我县城区共享电动车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轩)7月15日上午,我县城区共享电动车投放仪式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林伟出席活动。

  仪式上,林伟宣布文成县城区共享电动车开始投用。共享电动车运营企业代表还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作了服务承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引进实施情况。

  据了解,共享电动车采用青色外观车型,按时计费,起步价为2元/10分钟,超过10分钟部分按照1元/10分钟进行收费,未停放在指定停车点位将产生10元调度费。将车辆骑出运营区域随意停放将产生30元调度费。

  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文成区域负责人黄开焕表示:“我们计划一共在文成投放1000辆共享电动车,在前期试运行阶段投放300辆在县城。”

  首批共享电动车主要在学校、医院、商场等人流量密集点投放,试运行管理一周,后续依据实际情况调整投放运营范围和数量,7月22日起正式运营。

  以下为投放区域: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