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潘聪聪 魏为强)7月19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传达市委全会有关精神,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本次市委全会是在温州全力推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奋斗意识和担当意识,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重要增长极、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目标,破难攻坚、奋力赶超,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更多文成力量。

  刘中华强调,要更加聚焦稳进提质,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招大引强”,强化项目攻坚和要素保障,抓好助企纾困,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要更加聚焦塑造变革,强化科技赋能、改革赋能,激活改革创新这一现代化“源动力”,深度融入省市“两个先行”发展大局,全力争取改革创新红利。要更加聚焦城乡融合,锚定更高水平城乡一体化目标,坚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双轮驱动”,加快“7个1”标配场景建设,推动城乡蝶变。要更加聚焦共同富裕,全面实施“扩中提低”行动,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全力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要更加聚焦党建统领,建强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锻造堪当重任的铁军队伍,激扬实干争先的务实作风,持续激发全县干部精气神、战斗力。要更加聚焦除险保安,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管控在属地、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刘中华要求,要持续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攻坚热潮,自我加压、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行动自觉推动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全年红”目标,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推动下半年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