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谋划推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7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进一步增强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省市最新工作部署,在加强干部监督、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青廉工程”建设等上出实招、出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会议要求,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紧迫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确保省委提出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省委“八个高地”“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10个着力”和市委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谋深谋实载体抓手和落实举措,在全省推进“两个先行”的进程中彰显“文成担当”“文成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全面深化以集体经济为核心的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意见》精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宜。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