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高温催热“凉经济” 水上项目人气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沈强强)随着新一轮高温天气的来临,文成部分景区推出“避暑游”、水上项目,受到游客青睐。

  在文成县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彩虹玻璃滑道是炎炎夏日里最火爆的项目之一。游客们穿戴好雨具,坐在气垫船上顺滑道而下,穿梭在悬浮于半空的溪流中,美景尽收眼底。沿途经过几个大转盘时,浪花飞溅,凉爽刺激。

  游客们表示,“夏天有水的项目感觉都很不错。”“山风吹过来很舒服。”

  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位于文成县百丈漈镇,这里平均海拔600多米,夏季相对凉爽,避暑度假优势明显。乐园集生态农业、休闲观光、亲子游乐、拓展训练等为一体,并根据百丈漈当地的生态环境,开放了新的游玩项目。

  目前,乐园里有充气游泳池、成人和儿童的戏水玩具,还有真人CS、攀爬、树攀等丛林拓展项目。文成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经理李杰表示:“我们丛林里面的这些拓展项目也很火,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四五波游客过来团建。”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