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看望慰问高温一线作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深入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

  “你们辛苦了!最近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在苔湖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部,刘中华同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详细了解高温期间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他说,在连续的高温天气下,项目施工方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安排好人员的轮岗调休,加强高温作业防护,让广大员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在文成南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部,刘中华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他叮嘱相关单位要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努力把安全责任落得更实、把安全生产抓得更细、把安全防线筑得更牢。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