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强化平安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全力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7月21日下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平安建设专班成员、反诈专班成员、防汛防台指挥部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以及49个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办通报“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暨电信反诈情况、各涉诈人员专班组汇报劝返情况以及各分管领导就疫苗接种、平安建设以及防汛防台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更新理念。要以“菩萨心肠”和“霹雳手段”投入足够精力和人力、物力、财力抓稳定。二是突出重点、铁腕推进。要围绕围绕中心抓平安、突破难点抓平安、强化基础抓平安。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