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千芊)今年7月以来,百丈漈镇开展“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确保全镇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

  据悉,今年3月下旬至12月底,温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温州“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共梳理出10大领域45个方面重点任务。百丈漈镇在这次行动中围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排查了下辖的10个村可能存在的社会风险隐患和防范学生溺水事故隐患,整合了全镇资源,持续健全条抓块统、暗访督导、亮晒比拼等机制,采取轮驻、随叫随驻等方式,实行集中统一办公,将95%以上矛盾纠纷化解在镇、村两级,让矛盾不出村、不出镇,案事件同比下降明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上报3条防溺水隐患,并将于7月底前全部整改完成。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