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2文成县“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沈强强 魏为强 潘聪聪)山水文成,文旅佳地。7月22日—7月24日,我县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文成县“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

  在22日晚的开幕式上,副市长陈应许,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开启2022年文成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是落实刺激文旅消费系列政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打造新消费、新社交、新活动、新体验场景的重要载体,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欣赏音乐演奏会、游览泗溪河风光、品味全业态市集等系列活动,尽情领略泗溪河畔浓郁的山城风情和底蕴深厚的伯温文化。文成山好、水好、人更好,请各位市民、游客朋友们深入文成的山山水水,感受青山绿水的自然神韵和华侨之乡的多彩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由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地区的品牌、商户、设计师、艺术家等,合力打造文成特色文旅IP。活动包括音乐会、全业态市集等,其中,由近70个国内各地优秀原创品牌组成的全业态市集,将非遗文化和地方特色美食以全新的形式一一展现。同时,现场还发布了2022文成夏季文旅消费季和文成文旅体活动等信息。

  看现场: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