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 陈轩 朱伟 沈强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着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县领导陈成武、金一玲、瞿灵灵、李标、雷旭燕等参加。

  25日上午,刘中华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中华询问了解了官兵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急难险重任务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官兵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中华还实地参观了应急物资器材库,详细了解了抢险抗灾各类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县人武部要组织民兵应急队伍进入战备状态,遇有情况,能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确保全县群众安全度汛。

  25日下午,罗招政带队看望县武警中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中,罗招政详细了解了武警中队官兵们的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并对武警官兵们在推动文成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现在文成正处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罗招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弘扬双拥良好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支持军队建设,全力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