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金中亮)7月25日下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紧扣“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要求,以新一轮“四大工程”为主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先后收获了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全省考核优秀、2021年度美丽浙江建设优秀县、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单位、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优秀试点单位、“一星平安金鼎”等荣誉,交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张“高分报表”,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喜人的良好态势。

  刘中华表示,文成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对县委县政府一以贯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文成的建设与发展。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宣传者、忠实拥护者和模范践行者。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文成发展点赞助力,积极为文成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讲好文成好故事、传播文成好声音。

  刘中华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进老干部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退休干部和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全县离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关工委五老代表、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