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22日上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吹响了我市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的奋进号角,也为文成聚力赶超跨越,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切实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对标对表结合实施,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聚焦县委四大工程,谋深谋实履职方向和重点工作,紧扣今年的各项重点履职议题,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切实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改革攻坚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完善“请你来协商”平台,加快推进“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三位一体”和协商驿站建设,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汇聚更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城周边环山林相改造”“聚焦扩中提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专题协商调研报告和专题协商会方案、“推进飞云江文成段水岸文旅建设”“聚焦非遗文化伯温烧饼的挖掘和开发”“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方案以及县政协党组织机构设置方案。

  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