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安)7月27日上午,县委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及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和有关内容征求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出席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介绍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及有关内容。

  听取介绍后,与会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充分肯定全会报告和县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又结合文成实际,围绕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及相关意见建议。

  刘中华仔细听、认真记,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对与会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总结提炼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全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

  刘中华表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是全县上下努力奋斗的结果,更得益于各位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的共同关心、大力支持。文成的发展任重道远,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老干部、社会各界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共同助推文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