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朱伟)7月28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为文成赶超跨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建华、童文阳、项缪、张健、王坚、罗明、詹小京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相关案件情况,部署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及专项监督重点任务。

  刘中华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创优发展环境、加快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的有力抓手,深刻认识政商交往中的“亲”而无度、“清”而无为等突出问题,以扎实作风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刘中华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不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不忘敬畏,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释放严的信号,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用好监督利剑,鼓励担当导向,强化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惩治力度,切实营造激浊扬清、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在责任落实、建章立制、抓早抓小上下更大功夫,以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举一反三,找准营商环境建设中体制机制漏洞,尽快补齐、全面完善。

  刘中华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文成建设,为加快文成赶超跨越、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罗招政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锚定“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县”目标,以高质量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