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启动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郑国统)为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关爱帮扶儿童,7月27日,我县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县妇联、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团县委、黄坦镇等7家单位,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并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七彩行动”授牌,为之后即将开展的活动郑重承诺。仪式还为困难儿童带来了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为了加强儿童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仪式现场还循环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并现场进行急救知识教学,教授如何判断遇险人员的情况,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按压等知识要点。

  县妇联副主席严丹丹表示:当前正值暑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的假期,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接下来,将会面向全县开展包括红色宣传、安全守护、实践研学、家教普法、暖心帮困等系列活动,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