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清风传家 德润文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朱伟)7月29日,我县开展以“清风传家 德润文成”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组织全县部分科级干部配偶参加。

  活动一开始,县纪委领导作动员讲话。通过列举多个真实案例,希望与会人员提高认识,筑牢家庭反腐思想根基,明确责任,扎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率先垂范,树牢勤廉家风浓厚氛围。随后,县妇联宣读倡议书,与会人员签订“廉内助”承诺书,发放“廉礼包”。

  活动还邀请与会人员到南田镇问道刘基馆观看家风宣传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联合开展,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涵养清廉家风,筑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