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小记者陈思涵:自我介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同学们想知道文成县融媒体中心是怎么样的吗?今天,我有幸以小记者的身份去参观学习了一回,长了不少见识。

  我怀着无比好奇与激动的心情到了县融媒体中心,领队的叔叔自我介绍道:“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南瓜叔叔。”“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

  “南瓜叔叔”带我们去看了很多地方。如:电视播出机房、演播厅、直播室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播音室。那里的墙上贴着布,地上铺着地毯。播音员陈琰姐姐介绍说,这是为了隔音,话筒非常的灵敏,就连衣服摩擦的声音都会录进去,开始录的时候我们在座的一点声音都不能发出来。

  陈琰姐姐还问我们:“谁想体验一下录音?”起初我不敢尝试,但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试了一下之后,我就也想试一下。于是,我举起了手。陈琰姐姐就让我坐下,她手把手地教我怎么操作仪器设备,让我把自我介绍录进去:“大家好,我叫陈思涵。我来自文成县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今年九周岁了。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如画画、朗诵、书法等。”随后,现场播放了我的播音,我听到后感到非常高兴。

  融媒体中心真好玩!我还想再来!

(文成实验小学三年3班  陈思涵    指导老师 刘抒)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