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消防救援大队推进消防审批窗口执法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关于全面实行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告知承诺管理等制度的要求,文成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梳理了消防审批窗口的业务内容,对办理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规范。

  在规范消防审批窗口业务工作中,文成消防救援大队始终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便民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一方面通过图表对比让群众直观了解告知承诺管理的范围、依据、条件、程序、期限等内容;另一方面对涉及群众需要填写的文书、需要知晓的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

  下一步,文成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规范承诺制和非承诺制的办理工作,加强新修改《消防法》的宣传教育,切实让法律制度红利落实落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