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半年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 8月2日下午,全县半年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暨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实现经济稳进提质和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双战双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全县平安维稳形势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就各条块分管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作发言。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经济运行呈现“稳健开局、向上向好”走势,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2.57亿元,同比增长8.2%。

  刘中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刘中华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工作不断、节奏不乱、要求不降,做到精准防控保运行、紧盯指标强争先、引育并举抓项目、提能平台促转型、助企纾困强信心、用心用情保民生,切实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红”。

  刘中华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市委工作部署,全面对标省委提出的“6个零发生”要求,巩固提升“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成效,绷紧维护平安之弦,守牢政治安全底线,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加强公共安全保障,全面抓实三防工作,坚决打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文成之稳为省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刘中华强调,全县广大干部要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当好冲锋在前的示范表率,营造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强化直插一线的督查督导,凝聚上下同欲的强大合力,在高效落实上展现过硬的政治能力、政治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快速推进、高效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在会上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紧密联动、合力攻坚,抓紧抓细经济工作、提速提效有效投资、聚焦聚力招大引强、做大做强企业主体、出新出彩“两稳一促”、争多用优重点要素、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实现“三季进、全年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