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8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副书记吕金记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推动“三个定位”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深刻认识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