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王安)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认真抓好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大峃消防救援站战斗员周旭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深受鼓舞。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身心投入消防救援工作,以训为战,以战促训,练就过硬本领,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大峃消防救援站驾驶员贾方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一名党员,我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实干、实举、实绩来展示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新作为,切实履行好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