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表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个人和家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雅)为了表彰激励在双塆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家庭,日前,平和乡在双塆村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表彰会。乡领导、双塆村党员、村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最美党员、最美家庭、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奖、环境卫生进步奖等人员名单,乡领导和双塆村“一肩挑”分别向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获得贡献奖的胡阿娥高兴的说:“大家现在都很有积极性,自己家门口都打扫干干净净的,我们看着也舒心,村里的环境也变得干净整洁。”

  据悉,在双塆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之前,该村村庄环境较差,“随手丢、随意摆”的现象较为普遍。为彻底扭转该村“脏乱差”的环境局面,双塆村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将双塆村划分为三大片区,并重点将问题划分为整治美化类、维修恢复类、工程新建类,对全村150余个存量问题的清查建档,做到“对症下药”。同时,建立片区日常监管、长效卫生保洁、红色志愿清扫、环境评比表彰等四大“红色机制”,实现环境保洁常治长效。据不完全统计,双塆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已投入资金70余万元,重点对村内违章进行拆除,打造村庄亮点8处,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