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备战汛期 县交通局全面防范保障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李友汉)目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暴雨、强对流天气频繁,易引发山体滑坡、塌方等自然灾害。为确保道路交通运输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交通局快速应对,多措并举做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工作,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县交通运输局成立巡查小分队,采取“雨前排查 雨后巡查 雨后核查”的方式,对所管辖路段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就立即组织养护人员进行修复,确保交通畅通,平稳度汛。

  与此同时,该局还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情信息上报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汛情及时上传下达,并筹备机械33台,应急车辆19辆、更新和补充了标识标牌、小型机具等应急物资以备短缺,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