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  8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各副县长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旅发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省长王浩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关于“三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治,举一反三、闭环管控,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医疗物资、居民生产生活物资储备,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精准精密智控水平。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加快科技金融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的政策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减负纾困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事项。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强化政策宣传,加强指导服务,持续提高政策知晓度。要做好政策兑现,强化部门联动配合,推动补助资金直达快兑。要提升政策的精准度和满意度,持续跟进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不断完善政策,提高政策实效性。同时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