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  今年8月1日—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8月3日上午,县妇幼保健中心在大峃镇珊门社区开展以“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孕产期保健、科学育儿等知识,引导群众重视母乳喂养、正确母乳喂养,更好地维护母婴健康,并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母乳喂养的疑问。当天共发放母乳喂养、育儿知识等健康教育宣传1000多份,宣传环保袋100余个,宣传礼品100余份。

  此次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群众充分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意义,突出了“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理念,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全面实现妇幼健康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