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工青妇开展“夏日‘送清凉’,同心共抗疫”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钘)  七月以来,文成气温连续多日居高不下,热浪滚滚袭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每日与汗水相伴,为疫情防控默默付出。

  8月3日上午,珊溪镇总工会、团委和妇联,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同心共抗疫”活动,慰问下排坦杨梅交易市场核酸检测点,将矿泉水、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为坚守一线岗位的抗疫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下排坦杨梅交易市场核酸检测点是珊溪镇唯一一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每天需采集核酸200余人次。慰问团详细了解核酸采集工作流程、值班轮班、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叮嘱大家要牢记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事件发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