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公积金窗口联合邮储银行文成支行 开展“公积金+金融”党建联盟 “红色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党内关心关爱的浓厚氛围。近日,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红动公积金”志愿服务队联合邮储银行文成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西坑镇鳌里村、周壤镇大坑村、玉壶镇光明村开展“公积金+金融”党建联盟“红色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温州公积金文成分中心和文成县邮储银行为三个村内的九名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米油、不锈钢碗套装和保鲜盒套装。并与各个村书记深入交流和探讨解决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难处,嘱咐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主动联系分中心共同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后,分中心与邮储银行还共同参观了周定烈士纪念馆,了解英烈的光荣事迹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