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全县“双建工作”推进会暨“三找一促”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8月2日下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县“双建工作”推进会暨“三找一促”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双建争先”工程和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总工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市监局、县融媒体中心等5家单位从推动“双建”落实落细的经验做法以及机关党建工作规范提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就年中“三找一促”督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业务培训。

  下一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以年中督查工作为契机,狠抓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提效,切实推进“双建争先”、“连心一线·共治共富”、“书记领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形成“以查促改”“以改促建”的动态机制,推进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落细,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机关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