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迅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魏为强)8月3日下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科学组织、全面动员,以最快速度、最小范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管得住、放得开”,做到“生产不停、产能不减、物流不断、秩序不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罗招政、张健、吴可塑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罗招政指出,全县上下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以最严谨的态度、最精细的举措严防疫情风险,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罗招政强调,要突出预防为主第一原则,抓住“外防输入”这一关键,加强重点地区来文返文车辆人员排查,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场所消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加强核酸检测,做好现场服务保障,推动重点行业和场所人群核酸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