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8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工作组就自身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当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出现反复,周边省市疫情多点散发,全县上下要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周密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疫情管控措施,严格集聚活动审批管理,认真落实疫情管控预案,动态调整核酸检测频次,落实好重点场所亮“防疫码”、扫“场所码”、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核查和人员排查,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文返文人员的网格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即时响应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找到人、管住人,杜绝出现漏管失管情况。要进一步强化诊所、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提升最小单元防控能力,并加强发热门诊管理,规范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完成平战转换,全面筑牢疫情防输入防反弹防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