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郑国统)8月3日上午,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郑祥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等内容。会上,大峃镇、教育局、卫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为代表签订了“反诈骗”单位主体责任状。

  就扎实做好下阶段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吕金记要求,要高站位,纵深推进电诈打击治理工作,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完成“两升两降”任务,努力实现全县公职人员零发案目标;要硬举措,铁腕攻克“打、防、治”难题难点,着力破解“打击”难点、“管控”难点、“宣防”难题;要强担当,严抓细管各项打击治理措施落地,落实乡镇部门主责,构建“一盘棋”格局,压紧压实倒查机制。

  针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吕金记强调,要加大线索排摸,突出精准打击,严格依法办案;要加强重点整治、分类处置,抓好建章立制;要注重统筹宣传资源以保持宣传热度,注重引导警示并重以提升宣传效果,注重优化内容模式以扩大宣传覆盖。切实营造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