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宁波银行文成支行开展 “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炎炎夏日,宁波银行文成支行联合大峃镇侨联对大峃镇派出所进行了慰问,带着对民警的深厚敬意,为大峃镇派出所所有坚持在一线的民警们送去了一份关怀,并特意送了一面“平安文成卫士护航美丽侨城”的锦旗给大峃派出所,以表谢意!

  大峃镇派出所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现场对大峃镇在维护社会治安、开展执法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大家深深为民警的无私奉献和安民固边的事迹所感动。交流过程中,大峃镇派出所重点传达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作为金融机构,该行负责人表示必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有效提升防骗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公众防骗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公安机关对宁波银行的了解,了解到宁波银行的真诚与独特,强化了与公安部门的交流。下一步,文成支行将继续结合各种类型的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反诈、反洗钱等活动,充分践行宁波银行的社会责任,为维护文成治安、社会和谐贡献微薄之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