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办“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朱伟)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8月8日上午,县信用办组织开展以“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为主题的“8·8诚信日”宣传活动。

  在县文化中心广场活动现场,县信用办、县信用文成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图片、横幅、LED电子屏、读本及其它宣传资料对诚信建设成效、信用政策法规、守信典型案例、诚信文化等方面进行现场宣传。此次“8·8诚信日”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300多人次。

  据悉,本次“8.8诚信日”活动中,县信用办总共谋划开展信用修复培训班、现场诚信宣传、诚信典型选树等6大活动。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为建设“信用文成”、打造信用企业、培育守信市民营造良好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