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之围棋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陈轩)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月6日至7日,我县举办2022年围棋比赛。此次比赛设少年组和个人公开组两个组别,共有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刘煊、叶宸润、周根硕分别获得少年组前三名,陈彤、诸葛荣杰、彭上建获得个人公开组前三名。

  据悉,此次围棋比赛为我县“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从今年7月至9月相继开展棋类(象棋、围棋)比赛、乒乓球比赛、三对三篮球比赛、龙舟比赛、台球比赛、冰雪运动嘉年华等,切实营造“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