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一行来我县督导除险保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李友汉)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率市委除险保安督导工作组来我县督导除险保安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吕金记、林伟等陪同。

  李无文一行先后来到珊溪镇新建村岭坳门、珊溪水库、百丈漈镇八都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地质灾害风险防范、防溺水工作开展、自建房隐患整治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就我县除险保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除险保安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推动除险保安重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平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社会大局总体保持平安和谐稳定。下一步,将围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决清剿风险隐患、攻坚专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无文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安全发展面临的多重压力挑战,坚决有力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要以更高标准推进落实,紧紧围绕“六个零发生”目标,切实增强除险保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问题短板,深入查漏补缺,推动除险保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聚焦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安全、自建房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强全过程、全链条安全整治,坚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李无文还听取了我县城建重点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全力以赴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持续强化城乡风貌带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文成样板。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要加强耕地“非粮化”整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抓紧抓实“七张问题清单”整改,增强举一反三和谋划预判能力,交出问题整改高分答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