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李友汉)8月8日下午,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县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刘中华对今年以来全县网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信息革命与百年变局、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对网信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精准研判、聚焦重点,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强化忧患意识,加强风险研判分析,准确把握网信工作形势要求,高度关注防范网信领域风险隐患。

  刘中华强调,要压实责任,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形成各司其职、主动担当、忠诚尽责的良好局面。各乡镇、部门要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宣传热潮,进一步树立大宣传理念,联动中央、省、市、县全媒体资源,将相关活动内容融入到各个阶段的主题宣传中来,确保活动推进到哪里,新闻宣传跟进到哪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的引领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唱响网络正能量,系统提升网络文明建设水平,深化网络综合治理,持续推进网信队伍建设,巩固深化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同时,要认真落实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加强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推动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