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健局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金中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在密闭公共场所的发生,近日,县卫健局统一部署,就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排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来到足浴、美容店、托育所、诊所等各类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进店扫码测温、外来人员登记报备、工作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消费人员72小时核酸检测、是否做到戴口罩、场所内是否进行消杀等防疫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进行提醒,并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还重点回访了被通报的商户是否整改到位,发现严重不规范的商户,将实行停业整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