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带队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调研教育工作。副县长吴可塑参加活动。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二新幼儿园、县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工程、县第二实验中学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校园环境、安全管理、队伍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作了讨论发言。

  罗招政充分肯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育是最重要的民生,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全力保障文成教育高质量发展。

  罗招政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科学统筹规划教育项目,加强资金保障,确保教育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大教师培养力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创新校长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学校后备干部和骨干教师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教育队伍。要建立健全城乡教育共同发展机制,加快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特色教育发展。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学校安全管理,优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生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暴力伤害宣传教育,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