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人保财险:联学共建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叶晨韵)  在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的今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日前,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党支部联合泰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联学共建学党史 不忘初心谱新篇”活动,前往文成县周定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踏进周定烈士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周定先生纪念碑,碑上记录了周定先生短暂又壮烈的一生,周定先生是温州地区唯一登记在“南昌起义参加者名录墙”的烈士,他出生鳌里名门却分散财产给穷苦百姓。他始终活跃在抗战一线,自1926年春天入党,便多次前往上海、江西等地开展秘密工作,将生死置之度外。工作期间,他组织成立了青田县第一个中共支部,青田人民因他走入革命斗争新篇章。

  “周定先生体谅贫苦百姓,推行平民教育,分散财产给穷人,哪怕村民不理解,也依旧坚定践行马克思主义信仰,实在难能可贵。”党支部成员表示,要坚定爱国立场,不忘先辈为取得革命成果付出的汗水与血水,引导家人、朋友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接下来,该保险党支部将继续开展联学共建系列活动,以“鹤侨保”品牌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