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迅速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王安)8月9日晚,我县组织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城市持续健康发展。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张健、王坚、郑祥邦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思想认识紧绷不松,切实克服松懈心态、倦怠心理,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查漏补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刘中华强调,要全面强化外防输入,坚决守牢高速口等入文通道,规范落实入文物品消毒消杀,切实做好货车司机的疫情防控和暖心服务,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用好“大数据+微网格”办法,切实加强排查力度,及时、精准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来文返文车辆人员信息,确保以最快速度落实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和管控。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规范做好核酸检测点、隔离场所等重点场所管理和维护,加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发挥好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作用,加强旅游管理,严格落实社会面重点场所和集聚活动的亮“防疫码”、扫“场所码”、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

  刘中华要求,要持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按照应急预案,完善极端情况下的群众医疗需求和生活物资储备预案,加强队伍建设、网格编组和实战演练,随时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宣传引导全社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科学排班轮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