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并选举产生党组织班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李标,秘书长郑丹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上,刘金红主席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要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目标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团结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二要讲学习。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政协的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自觉。

  三要讲担当。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要充分发挥政协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严格执行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四要强建设。县政协党总支部要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坚决维护好党的民主集中制,以政协的党建引领,把同心向党的党建品牌创建好,更好地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为谱写“两个先行”文成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