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共富路上委员行|“小心愿,大希望”助学活动,“小心愿”开始认领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一套书

一个足球

一盒马克笔

一双合脚鞋子

一个崭新的书包

这些是你生活中的必需品

却是藏在他们心底的“奢侈品”

你,愿意成为他们的“圆梦人”吗?

  8月中下旬,县政协共富路上委员行爱心帮扶小分队将举行“小心愿,大希望”助学活动。活动前期,县政协委员季慧聪调查收集了低保家庭及低保边缘的学子相关信息,向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申请圆梦助学金45900元,其中小学12名,初中8名,高中9名,总计29名学生。助学金将在8月中旬的助学活动现场发放。

  同时,季慧聪委员还收集了这29名困难学生的“小心愿”,希望通过政协委员们的力量,一起帮助学子们圆一个小小的心愿。

  在此,我们向委员发出倡议:伸出您热情的双手认领“小心愿”,争当圆梦使者,学子们期待着您携爱而来……

  “小心愿”线上认领事项

  认领流程:县政协委员保存二维码图片,微信扫码登录小心愿认领小程序,查看并认领“小心愿”,填写认领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备注:委员认领“小心愿”后,于8月16日前将购买的礼物送到:大峃镇体育场路228号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县党群服务中心处)。标注好认领人和接赠对象。8月中下旬进行现场发放助学金和“小心愿”礼物。若本人无法亲自赠送礼物,需要邮寄物品或在使用本系统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季慧聪队长:13868686008。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