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珊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赴珊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县政协秘书长陪同参加活动。

  在珊溪镇坦歧村,刘金红一行实地走访了宏玲服装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发展需求,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办法。

  刘金红要求,县政协经济委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协调对接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反馈企业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与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沟通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文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刘金红一行还开展了“河长制”巡查工作,及时将珊溪坑当前存在的问题反馈给珊溪镇,并要求珊溪镇及时整改落实,确保珊溪坑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